TTThird

DIO承群号543307868
qq1461927287
验证提示是明示(。)
我想扩列——
我们那群!!信用分太低搜不到!➕q拉老师进!TT

口嗨,口嗨。

好想看病娇DIO啊

 

最好是幼驯染,从小对承滋生的情愫,一点点压抑累积的占有欲,表面上我将你当做好友,背地里把你推进深渊,周围的人孤立你,朋友和你反目,亲人产生隔阂,在你最崩溃的时候一把拉住告诉你还有我,我以你的痛苦为食粮,满足自己扭曲到变态的情感,慢慢的侵入你的内心,直到你一无所有,

 

只剩下我。

 

我给足了你自由,实则是另一种囚禁。

 

“我爱上你的笑容,更欣赏你的痛苦。”

“所以请一直看着我,只有我。”

“我唯独不会背叛你。”

 

 

承:“DIO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DIO:“?届不到届不到”

评论(6)

热度(46)